壹捌叁彡彡彡

偶然看到花以前的视频,突然觉得花去过山的家是没跑了……就是他们辣么多同款好像也有点意思了…………

花,噗,你这鞋也忒多了吧

山,咦,这怎么有两双介个,这个看着怎么好像不太符合我审美呀

花:噗,我看你审美挺好的,这鞋不挺酷的吗,你就是喜新厌旧吧。

山:噗,你喜欢?要不送你了吧。

花:咦,你就想用这双旧鞋打发我?怎么着也再来几件衣服几双新的啊好歹我给你带礼物了呢,之前哥哥还给你探班呢

山:噗???不要拉到,你自个儿去官网订去吧,我还要存钱买最新款呢!

花:咦,这可是跟你大明星同款啊,我开玩笑的,我能不要吗,明儿我就穿着它走一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编不下去了233

评论(2)

热度(37)